搜索: - 不如这样吧

共 212 条结果,以下是第 161-170 条。(用时 353 毫秒)

清得好

江湖理财不如这样吧2008-12-08 19:54:04

离大小非解禁日越来越近,时间不多了,主力肯定会提前做空

今天放量下跌

江湖理财不如这样吧2008-11-18 19:39:53

是制造恐慌?还有没有反弹就此结束之可能? 人性总是贪婪的,卖早了总是会受到煎熬,错一步乱全盘。这两天你的错误在于周五而不是周一清仓。 昨日我在收盘前卖出复旦复华与重庆路桥,今日在跌停处买入海通证券。买入后即有些后悔,看今天的架势,明天难以独善其身啊。

今天你至少损失9%

江湖理财不如这样吧2008-11-17 15:15:40

创投板块集体涨停表演 我记得你曾经说过,你反复咀嚼揣摩过一个奇书《股票做手回忆录》,我也是在你的推荐下仔细看了一遍,记忆犹新的是一个叫老手白的人说过一句话:无论如何不要丧失你的部位,在多头市场。 这里面蕴含了对人性的深刻洞悉,人总想通过高抛低吸的市场行为来获取最大利益,但往往事与愿违,多头市场里一旦踏空相当被动,所以把握真正赚钱的大趋势才是正道,与你共勉...

屁股决定脑袋

江湖理财不如这样吧2008-11-15 20:27:57

周末仔细查阅一下topview数据,发现铁路板块,部分钢铁板块机构,大户在周五高位大量减持,而农业,有色板块机构持仓量正在逐步增加,判断短期的趋势应该是板块轮动上涨,机构一定会借机会把行情做足,做够。 因此,下周个股会出现一定程度分化,某些板块将启动,主力是不会给前期踏空的人机会的。 我很担心雷子能否在更低的价格接回你的股票,不要让屁股决定了你的脑袋。...

有一定道理

江湖理财不如这样吧2008-11-14 17:34:53

在中国这种极少分红利的市场,股票仅仅对于控股股东或期望控股的股东有价值。 明年股票将多得当柴烧

尾盘放量

江湖理财不如这样吧2008-11-14 17:19:23

可以小心的说一句,阶段性牛市已经到来 而牛市最忌讳的是丢失自己的头寸,导致方寸大乱,雷子你纵是天才但并不是神,万一下周一继续高开,即使周二回调也未必能到今日水平,所以清仓是否值得商榷?

Re: 下午开盘可进15 能到19%

江湖理财不如这样吧2008-11-11 20:02:12

亏你说得出来,晕菜

哈哈,ayawawa

江湖理财不如这样吧2008-10-21 21:47:27

昨天上午前半小时就该撤

江湖理财不如这样吧2008-09-23 11:51:33

昨日的走势已经可以看出超级主力利用雄厚的资本力量封住三大行,诱人做多。其余个股均放近段时间天量,主力不停卖出。 稍加分析就可以看出汇金公司实际上并没有买入三大行股票的意愿,因为在涨停板上并没有多少成交量,只是凭借资本实力刺激市场。今日银行股滞涨见顶,就是此次反弹大盘见顶之日!

别太天真了

江湖理财不如这样吧2008-09-19 09:18:27

哪有满世界嚷嚷着要买股票的,机构一定会借此出货,我看也就一两天行情,昨天下午没有介入的,最好不必介入。任何救市的行为也无法改变市场运行的趋势。

京ICP备09074917号

服务器托管服务由互联信通提供

10